普外科、泌尿外科(综合外科)

综合外科科室简介

 

综合外科是我院的重点特色科室,技术力量雄厚,开展专业学科齐全,现有医护人员16人,其中医生高级职称6人,中级职称3人,开放床位25张。以腹腔镜手术为主的微创外科手术及外科危急重症的救治是科室的技术优势和特色。

 

开展业务

 

目前开展有肝胆、胃肠、肛肠、甲状腺、泌尿等疾病的手术规范化治疗。复杂胆道结石、胆总管囊肿切除、肝管空肠RouX-en_Y吻合、胃癌和结直肠癌的根治手术、胃肠道损伤的切除和修补手术、腹外症的腹腔镜手术、肥胖及糖尿病的腹腔镜手术、甲状腺结节穿刺活检及微波消融术、前列腺增生微创的经尿道前列腺等离子汽化电切术,甲状腺癌、肾癌、膀胱癌、前列腺癌、睾丸肿瘤的规范化治疗、甲状旁腺功能亢进的规范化治疗等。

 

特色技术及服务

 

胃癌和结直肠癌的根治手术、胃肠道损伤的切除和修补手术、腹外症的腹腔镜手术,甲状腺癌、甲状旁腺功能亢进的规范化治疗等。科室护理队伍服务周到细致,护理质量过硬,开展以“以人为本”这一为人民服务的核心,通过不断深化为住院患者提供"优质、安全有效”的服务理念,不断地完善医疗护理工作质量。

 

科室电话:0773-288436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