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暨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4作者:施艳点击:

分享到:

为不断提升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水平,提高精细化管理能力,2月20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度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工作总结大会。院领导班子、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成员及各委员会主任、秘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卢浩华主持。

会议听取了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等18个专业委员会2022年工作汇报

卢浩华充分肯定了各专业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强调要不断总结经验,推进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的持续改进,一是要明确各专业委员会的职能,充分发挥各专业委员会委员在医院管理工作中的督导作用,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理清职能部门和各委员会的关系,严格落实各专委会工作制度;三是涉及多部门的事项,需经过专业委员会讨论,才能提交院长办公会上会审议。对今年的工作部署提出要求:一是抓制度规范的落实;二是补短板,根据目前实际情况落实制度规范的完善和新定;三是各专业委员会围绕中心工作有计划地完成或解决年度重点问题。

质量与安全是医院的生命线,是医院管理的核心与主题,桂林市妇幼保健院通过绩效考核、项目建设、质量沙龙等专题活动中从不同层面、不同侧面来牢固树立全过程、全覆盖的质量意识,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