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

龙行龘龘启新篇!市卫健委领导新春“开工”首日到我院走访慰问鼓干劲!

发布时间:2024-02-18作者:何永芳点击:

分享到:

农历正月初九(218日),在结束春节假期上班的第一天,桂林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斌来到桂林市妇幼保健院走访慰问。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带着浓浓的关怀和祝福,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女性健康管理中心、儿科门诊、生殖医学中心等地进行走访,在慰问过程中详细了解医院在春节期间各科室排班值班情况,医务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及门诊、住院病人的治疗情况等;慰问组对大家过去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肯定,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刘斌表示,希望医院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利用医院专科优势,重点突出妇产儿及生殖、保健等领域的专科特色,大力推进“中医+妇幼”深度融合,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团结进取、扎实工作、再接再厉,扎实为桂林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院党委书记文莉表示,医院将认真贯彻上级部门的指示和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开好头、起好步,按照医院制定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医院2024年工作计划,努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