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

与美丽为伴 携幸福同行 | 我院开展巾帼徒步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作者:朱雄诗点击:

分享到:

徒步是一种锻炼方式,也是一种生活态度,能够增强体魄、释放压力、陶冶情操,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丰富广大女职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3月16日,桂林市妇女儿童医院党委、女工委组织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巾帼力量绽芳华”徒步健身活动。

当天上午9时,参加活动的女职工们共赴灵川县潭下镇山口村,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幅充满生机的新时代乡村振兴美好画卷,白墙黛瓦,小桥流水,风景宜人。

在山口村村口,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辉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大家的积极参与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女职工一直以来的辛勤劳动和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女职工是家庭和社会的宝贵财富,是医院发展的坚强后盾,市妇幼保健院940余名女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医院建设发展贡献了巾帼力量。女职工的身心健康不仅关系到个人和家庭,也和医院发展息息相关,希望借此次活动,大家一起欢乐出行、快乐踏春,锻炼身体、增进交流,收获更多的正能量,继续发挥好巾帼作用,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山口村有着千余年的悠久历史、秀丽的风光和优越的生态,是灵川县乡村风貌改造精品示范村。近年来,山口村通过农旅融合发展,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在“形实魂”上下功夫,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成为桂林市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的新试点,众多游客慕名前来打卡参观。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参观了山口村的四方灵泉、千年古樟树、状元文化墙、状元休闲长廊和桂北特色民居等,一座座农家小院错落有致,一片片油菜花鲜艳绽放,一条条小河欢乐流淌,美不胜收,切身感受了山口村的历史文化、红色文化、农耕文化和人文精神,纷纷感慨近年来桂林的新农村建设取得的巨大进步,乡村面貌焕然一新。

徒步路上,大家三五成群,漫步乡间,此时,没有生活工作上的压力,尽情畅谈人生理想;没有平日里的行色匆匆,素屡之往,且歌且行;没有错过的风景,肆意享受春光,拍照记录身边的美景。

虽然途中下起了延绵春雨,却丝毫不影响前进的步伐,大家精神振奋,迈着欢快的步伐,最终来到了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岭尾渡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在这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大家都积极踊跃参与,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在提高身体素质的同时,也促进了大家的沟通交流、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