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医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就医服务>常见问题

如何使用智慧医院“掌上就医”功能

发布时间:2022-09-07

分享到:


挂号不排队

缴费不排队

取报告单不排队......

看诊更便捷!

快速又安全!

 

智慧医疗、智慧服务、智慧管理

一起来解锁智慧医院“掌上就医”强大功能吧!


一、登录使用智慧医院“掌上就医”功能,有三种方式:

1.请打开微信,扫一扫关注“桂林市妇幼保健院智慧医院”微信公众号,通过“就诊服务”进入“掌上就医”;

2.请使用微信,扫一扫智慧医院微信小程序码,直接进入“掌上就医”;

3.请使用支付宝,扫一扫智慧医院支付宝二维码   ,直接进入“掌上就医”。       

二、操作步骤:

在线绑定或新建电子健康卡

点击【电子健康卡管理】——【添加】——输入姓名、身份证号——下一步——输入手机号码——获取手机验证码——立即绑定。

 

三、功能介绍:

(一)智能导诊

智慧医院“掌上就医”首页——【智能导诊】——打开“AI”导诊小程序——输入病况(症状)——参考推送结果进行挂号或咨询。

(二)预约挂号

智慧医院“掌上就医”首页——【填写流行病学调查表】(疫情期间)——【预约挂号】——【选择科室】——【选择医生】——【选择就诊时间、就诊人】——确定预约——预约成功。

(三)扫码签到

按照预约时间,请提前15分钟左右到达医院,进入医院范围后直接手机定位签到。

(四)在线缴费

智慧医院“掌上就医”首页——【就诊服务】——【缴费】——点击【待缴费】——核对缴费项目——【立即支付】。

温馨提示:智慧医院目前暂时只支持自费缴费,需要使用社保卡的患者请移步线下窗口进行缴费,谢谢!

(五)检验检查结果查询

1.智慧医院“掌上就医”首页——【就诊服务】——【报告查询】——【检验报告】或【检查报告】——选择查询时间段。

2.结合放射科数字云影像自助终端,通过智慧医院“掌上就医”功能,可查看、下载放射科检查报告和原始影像数据。

云影像1.jpg

云影像2.jpg

(六)其他服务

1.住院服务:智慧医院首页——【住院服务】——查询【住院清单】,办理【出院结算】【住院电子发票】等。


四、对接"智慧产科”服务

1.通过智慧医院微信公众号的“智慧产科”栏目,点击进入智慧产科系统界面

2.点击“今日知识”,就有各种孕期相关常见科普小知识

3.点击“我的”,可以建立产科检查等个人信息


五、更多小程序服务:

HPV(预防宫颈癌)疫苗预约、接种新冠病毒疫苗预约、办理电子健康卡等更多高效、便捷服务!


门诊综合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773-2884335


返回顶部